close

 

 

 

 

cover  

 

2AM的迷你三輯發行前,率先公開先行曲[그냥있어줘](就這樣待在我身邊)

 

 

[그냥있어줘]是收錄在2AM的第三張迷你專輯[NOCTURNE]裡的歌曲。這次率先公開的先行曲是給粉絲們的驚喜禮物,因為專輯一再延期的關係,為了表達感謝各位的等待。情歌代表家”Ra.D”和美聲代表團體”2AM”的相遇,[그냥있어줘]是雙方第一次合作的作品,是最完美的合作。

 

 

[그냥있어줘](就這樣待在我身邊)

率先公開的先行曲,一發表音源就立刻受到許多人的喜愛。感性派的歌手”Ra.D”和”D.ear”為共同作曲者。有著代表作”I’m In Love”的Ra.D的感性和”2AM”的甜美嗓音,互相搭配的很完美。吉他、貝斯和鋼琴優美的結合成編曲,可以感受到輕柔甜蜜氛圍的音樂就此誕生了。擅長用歌曲慢慢道出故事的”2AM”,藉由這首歌曲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他們。歌詞描述因為戀人而辛苦著的朋友和愛著那朋友的男人的心情。

 

 

(音源:BubbleFeetCream Channel-B)

 

 

這首歌曲我一聽開頭就立刻猜到是Ra.D所作的歌曲了哈哈哈哈

因為我也很喜歡Ra.D的音樂作品,所以大概知道他的風格是哪種,呵呵~

 

這是2AM第一次發行先行曲,因為為了感謝歌迷們長期的等待而公開的驚喜禮物。

 
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2AM嘗試這樣的歌曲,雙方的合作真的很棒!

非常喜歡這首歌曲,所以一聽到之後就立刻發文要打這首哈哈哈哈~~~

 

2AM將在這個月27日發行迷你三輯[NOCTURNE],12月7、8日在首爾開唱,12月21日也將會來到台灣開唱哦~~喜歡的親咕們千萬不要錯過享受美聲環繞的機會哦^_^

雖然我覺得他們一定有崩壞表演的時候 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躁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