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看我吧  

 

這節目是中秋節的特別節目,為了讓辛勞養育孩子的父母得以休息和放鬆,找了三位男藝人來當一日褓姆,孩子們的父母就可以安心的去旅行和度過兩人的約會。而找來的男藝人分別是:全國振、趙永南和鄭俊英,分配了好了要前往去照顧小孩的地方之後,就各自進行育兒日記囉!

 

之前看過鄭俊英的預告之後就很想看他的育兒日記,前天也有看了一下無字版的覺得很有趣,這兩天鄭俊英的中字Cut也出來了,所以就趁今天有空趕快來收看囉~~

 

不過中字的部分鄭俊英只有快半小時的份量哦~因為只有兩集,各集也才40分鐘,再加上還有另外兩位前輩藝人的部分,所以想要多看也沒有囉~~呵呵!

 

來看我吧-1  

 

無時無刻都Rock上身的Rocker到底會怎麼照顧小孩子呢???

他被分配到的是三位混血男孩,其中兩個是一對雙胞胎,都五歲。

一到家裡的他就好像回自己的家一樣自在放鬆,跟他同歲的年輕媽媽拿了養樂多給他喝,鄭俊英也很輕鬆自然的喝了起來,是年輕媽媽的提醒之後才開始跟孩子們進行了第一次的交流(?) 哈

俊英拿了養樂多給孩子們後就說:你們應該不知道養樂多要從後面咬著才好喝吧?

孩子們就一頭霧水問說為什麼????

↓ 他說 ↓

來看我吧-2  

我無言+翻白眼哈哈哈~~~~~

 

鄭俊英真的很誇張+白吃XDDDD

人家父母前腳才出去約會,你後面就立刻命令孩子們開始執行任務,叫人家幫你拿尿布和林肯的兔子,不會換尿布還問他們是怎樣啦XDDDD

那不就好家在雙胞胎超聰明超乖的耶~我好喜歡 哈哈哈

來看我吧-3  

 

然後我說了阿~鄭俊英是搖滾狂熱分子阿!!!!!連教育小孩也要用Rock來教,還說這才是真正的教育阿~(驕傲式)

這傢伙真的不只四次元的瘋,他已經達八次元了哈哈哈

去超市購物的 Rocker 4兄弟 太可愛了啦>/////<

來看我吧-4  

孩子穿上骷髏頭的搖滾風格T恤超級可愛的~~海登戴鄭俊英的安全帽可愛的要死>/////////<

而且海登超級可愛,尿急的時候喊"三村~我想要噓~~",喊叔叔好可愛哦>///////<

我整個已經[海登症]了XDDD連說他快要尿出來了也覺得超可愛^////^ (瘋婆子)

 

孩子超吃的[虛勢哥],超會虛勢哈哈哈哈~~~

來看我吧-5  

小孩子都喜歡的大朋友,比起嚴厲的父親,更喜歡像是朋友般的大哥哥一樣:"D

來看我吧-6

 

然後我真的不得不說他很厲害,不曉得是雙胞胎本來就很聰明還是聽話,這三個人竟然毫無違和感的一起做飯,凹嗚嗚~~~也太感人了吧哈哈哈 

來看我吧-7  

 

↓ 做完飯之後這瘋子又要開始給雙胞胎洗腦了 ↓

 來看我吧-8  

來看我吧-9  

可是孩子們就很吃這套你知道的(攤手) 只能讓虛勢男繼續虛勢下去XDDDD

鄭俊英真的很煩!!!!!幹嘛跟孩子們說跟女朋友唱Rock的話,她會哭的,因為太帥了!

我快笑死=))))))))))到底哪個幼稚園小女孩聽Rock會被帥到哭的啦XDDD 

海登整個超配合他一起唱She's Gong也太可愛了O///O

可是人家伊安都快被你的Rock給嚇哭了啦哈哈哈~~~~~

 

一轉眼時間過得很快,到了孩子們該睡覺的時候啦~

關係很好的三兄弟一起刷牙的樣子真得好溫馨:"D來看我吧-10  

 

超級可愛的Rock and Roll 說晚安~^_^~呵呵!

來看我吧-11  

感覺鄭俊英真得很適合當爸爸耶~~~

不僅盡責的照顧了三個小孩,玩也玩了,三個小孩也好好的哄入睡了

還不忘整理好客廳才休息,真得是讓我另眼相看了:")

來看我吧-12  

 

這樣子的爸爸應該小孩子都喜歡吧??

連海登從沒說過不想去上幼稚園,卻因為捨不得離開鄭俊英而哭著說不想去學校

看來鄭俊英在養育小孩方面是個很稱職的父親哦:")

給他掌聲鼓勵一下哈哈

 

看完之後覺得還滿有趣的,我想就是因為他大剌剌的個性,才會如此的活躍吧~

 

 

 

你知道什麼是Rocker嗎?

【實境】鄭俊英的〝Be Stupid〞EP01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鄭俊英 中秋節 育兒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躁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