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블락비 (Block B) - 빛이 되어줘

Block B  

 

去年發行正規專輯[BLOCKBUSTER]之後,睽違一年回歸舞台的Block B,帶著更成熟的音樂和全新姿態展現給大家!

Block B的先行曲"成為我的光芒"是由隊長ZICO和pop time一起攜手合作的歌曲。

透過ZICO製作出高品質的音樂作品,不僅顯示出了作為隊長的實力,也更加提高了期待感。

 

有著甜美鋼琴旋律的"成為我的光芒",是Block B對大家無法說出的話,透過唱歌和歌詞的傳達,向喜愛他們的歌迷們展現出成員們飽含情感的愛。

 

 

 

"成為我的光芒"展現了Block B以往不同的風格,有著180度轉變的他們,將在2013年的下半年展開全新的回歸活動!

下個月10月2號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[VERY GOOD]的Block B,在偶像團體輩出的歌壇中會如何展現他們的活躍呢?讓人期待他們的全新挑戰。

 

 

 

我真的真的很高興他們真的回來了,而且先行曲超好聽超喜歡^O^

大家都以更成熟和帥氣之姿回來了~~~~

ZICO開頭的歌聲真的很驚豔我O_O超級好聽>_<

B-Bomb的歌聲變得更好聽了 也唱了好多段/甜美嗓音的主唱泰欥更不用說了,感覺歌唱技巧更純熟了

我覺得忙內P.O的RAP技巧變得很不錯,有更加成熟的味道

ZICO的RAP就不用多說了哈哈哈/朴經也進步很多 棒棒

然後門面宰孝這次是真的只當門面了嗎XDDD 你Part少到MV快結束了我才看到你 噗哈哈

這次的MV男主角是可愛的有權哦:">

雖然在MV裡一直被打得遍體麟傷:"(((

可是有粉絲解讀說,有權代表的是Block B,而女生則是BBC,搭配著歌曲的感覺,Block B雖然一直受到風波的傷害,但仍然想保護住一直成為他們光芒的BBC們。

嗚嗚嗚嗚~~~ㅠㅠㅠㅠㅠ我們的等待是值得的啊!!!!!!!!!!

看到MV的最後,大家一定超興奮的對不對!!!!!!!!!

我已經強烈感受到回歸主打歌會大發的氛圍了哇哈哈哈~~~

Block B~~Fighting~~~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ock B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躁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