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정준영 - 병이에요 (Spotless Mind)

鄭俊英出道曲  

 這次鄭俊英的出道曲[是一種病],是由參與白智榮很多專輯中感性抒情歌的代表者Wonderkid、混聲組合8EIGHT的製作人兼Rapper的白燦一起攜手合作,製作出具有時尚品味的搖滾抒情歌曲,音樂中的鼓聲和復古的吉他聲區分出了傳統搖滾歌曲的不同。

 

[是一種病]的概念來自於電影'Eternal Sunshine(王牌冤家)'中所得到的靈感,而寫出的歌詞是描述在非現實情況中離別後,如同電影所描寫的一樣,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情感和強烈的印象,其本身就已經引起大眾的關注了。

 

鄭俊英所屬的經紀公司CJ E&M請了國內頂級的製作團隊,根據鄭俊英的特色和取向,著重於他的歌聲部分,製作出了屬於他的歌曲,表現出最靠近鄭俊英本質的魅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虧是最近的大勢男,我都不知道替他做多少宣傳了XDD

公司看來也很重視他,出道曲就大手筆幫他做了兩個版本的MV

南級版跟北極版我都覺得不錯,有看過Be Stupid就會知道,的確是KOA的製作風格阿~

可是想也知道南極版應該是更貼近鄭俊英自己想要的感覺吧??

不過我自己是兩個版本都有各自喜歡的部分,呵呵~~~

 

之前介紹他的實境節目的時候我就有說過我不知道鄭俊英是誰

也更別說有沒有聽過他唱歌

雖然我是在節目上開始知道和欣賞他的,可是也沒有特別去找過他唱歌的影片

所以這次一看MV的時候就驚豔到了

一開頭的渾厚低嗓就立刻吸引我的關注,整個超集中聽歌和看MV

他的歌聲和外表有些搭嘎不上

他的外表和他的個性也有些搭嘎不上

可是從他本質散發出來的魅力,有種讓人漸漸中毒的吸引力

或許他的個性搞怪四次元,甚至八次元,你搞不懂他在想什麼

可是就是莫名其妙的會喜歡上這個人

 

他的音樂好聽我喜歡,他的歌聲好聽我喜歡

我期待他接下來即將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

更期待他之後有所與眾不同的表現:")

 

 

 

 

你知道什麼是ROCKER嗎?

 

【實境】鄭俊英的〝Be Stupid〞EP01 

【實境】鄭俊英的〝Be Stupid〞EP02

 【中秋特輯】130918 KBS 來看我吧 (鄭俊英Cut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鄭俊英 出道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躁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