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Summer_Nude  

 

《SUMMER NUDE》為日本富士電視台於月九時段(週一 21:00 – 21:54,JST)播出的電視連續劇,由2013年7月8日起開始播出。此劇由山下智久主演。山下智久主演夏季富士月九《SUMMER NUDE》,在海之家和香里奈及戶田惠梨香展開三角戀情。山下智久飾演的攝影師三廚朝日,一直以成為有名職業攝影師為目標,卻只在海邊小鎮的照相館工作,為當地的婚禮及學校活動拍照,毫無人氣。

某天,千代原夏希(香里奈飾)來到該小鎮,作為名廚的她是東京人氣意大利餐廳的店長,而她和快將結婚的男友分手的決定時刻剛好被朝日拍下,二人以最難過不幸的事故而認識。失意的夏希為了療傷在海邊小鎮住下,在朝日前輩經營的海邊民宿中當廚師。

同時,谷山波奈江(戶田惠梨香飾)是朝日自高中以來的冤家,二人絕不考慮對方感覺,有話直說,是關係最親近的存在,她雖然一直對朝日抱有好感,但也知道他的心中還有3年前突然離去的前女友一倉香澄(長澤雅美飾),深知自己不能戰勝的波奈江只有繼續單相思。一個等待失踪女友的痴心男,一個在結婚前被逃婚的苦情女,因為同是天涯淪落人而急促接近,加上一直暗戀但無法表明心意的後輩,一男兩女的三角關係,在這個夏天於海邊閃耀。到底香澄失踪的真相為何?三人最終情歸何處?

主演:山下智久、香里奈、戶田惠梨香、勝地涼、窪田正孝

 

之前在自己的專頁上有介紹過我在追的這部日劇

剛剛已經把第11集完結篇給看完了

其實日劇跟韓劇比起來,我有時候比較喜歡日劇

因為我不喜歡拖戲的片子,感覺拖越久越沒有想看的動力

而日劇常常都是只有幾集就結束了

雖然劇情比較緊湊了些,但每次看完都會讓人覺得意猶未盡,很棒哈哈

廢話不多說,以下是我對這部戲的總感想:")

 

因為自己滿喜歡海邊的,所以有關海邊為背景的戲劇如果有對到胃口就會特別想看

而這部戲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"海灘男孩",哈哈哈~~

 

從第1集開始陸陸續續看的時候,看到從小到大的朋友在一起的情誼那麼好就很羨慕

可以深刻感受到,要從一個自己深愛又習慣已久的家鄉離開需要多大的勇氣

心中的那些不捨、不安,還有即將面對的未來,有多讓人感到害怕

可是身旁的好朋友如此的支撐著,讓自己勇敢的踏上了旅程

即使受傷了、難過了也不要害怕,因為他們依舊在原地當你最大的倚靠

 

光決定去大都市工作的時候,我心有戚戚焉

突然也想起了自己隻身前往陌生的都市,開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

充滿了害怕與不安,工作的時候也像光一樣,會緊張害怕做錯事

全部只能忍回到住處,然後默默的獨自流淚

這時候朋友短短的簡訊問候就足夠撫慰孤單的心靈,還有給予滿滿的力量:")

 

夏希就像被命運牽引般的到了青山幫忙,接連著一連串似乎跟他毫無關係的故事發生

卻沒想到她才是深深牽引著大家努力往前的主人公

朝日因為她想開了也放棄了香澄

波奈江也因為她而有所改變,光也積極向前

命運有時候就像作弄人一樣

總是曲折過後才讓人得到想要的

不過,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會特別珍惜不是嗎?

 

結局是好的,光跟波奈江結婚了,夏希和朝日也互相確認心意在一起了

其實這部戲我滿喜歡孝至這個角色的

他在每個人之間成了一個很好的潤滑劑,也是散發歡樂的開心果

就如同完結篇裡光所作的影片中所說到的

孝至雖然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,可是他是最為大家的幸福著想的人

我也這樣覺得,可以感受到他的細心和一些付出,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:")

 

劇中出現的神經小情侶春夫&清子,我也覺得滿有趣的,替這部戲劇增添了一些趣味性

而且最後阿狩哥哥也答應他們倆個結婚了哈哈哈哈

我真的覺得他們三個人都有病XDDD就是自己一個世界的=)))))))

 

賢二哥和勢津子兩個人也好般配,男的帥女的美,恩愛的夫婦:"D

重點是,也是大家最好的依靠和港灣~~^_^

 

PS.演波奈江弟弟的佐藤勝利頗可愛的哈哈哈哈♥

 

 

我很少在看日韓劇,尤其日劇幾乎沒在看了,[裸夏]是繼我看完[千金社長小資女]之後看的日劇

我覺得還不錯看,推薦給大家:"D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躁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